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春节黄金周预计运送旅客7.5万人次,同比增长34.8%
发布日期:2019-02-0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春节黄金周期间(2月4日-2月10日),常州国际机场预计运送旅客7.5万人次,同比增长34.8%;预计完成航班运输起降600架次,同比增长33%,其中国际(地区)航班预计运送旅客1.65万人次,同比增长81.3%。

从客流上看,1月28日-2月4日、2月9日-2月19日分别为出港和进港高峰时期,体现出明显的客流单向性特点。从航线上看,西南的成都、重庆、贵阳,东北的哈尔滨、沈阳,南方的昆明、广州、三亚热度不减,部分日期出港客座率已经超过95%。旅客也可视情况选择错峰出行或接家人来常过一个团圆年。

服务方面,自2月1日起,机场将在航班餐食保障中加入饺子、元宵、腊肠、腊肉、元宝油酥等特色性餐食,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候机楼内也将持续做好旅客服务、咨询、引导等各项工作,确保旅客顺畅出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