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集体廉政约谈会
发布日期:2019-02-0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3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集体廉政约谈会。集团领导班子、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干部警示大会和市政府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的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两个精神的内涵实质,始终牢记理想信念宗旨、坚守纪律规矩底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推进机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纪律和作风保证。

会议传达了市委两个专项整治的要求和全省政府系统值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重申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烟(卡)等纪律要求,对常州机场两个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统一部署,对春节期间的值班要求进行了强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迅速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