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开展春节前检查
发布日期:2019-02-0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2月1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组织开展了春节前安全检查。本次检查由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带队,分管副总、安全副总监、公安分局、各部门负责人和检查人员参加,重点对航站楼国际出发区域、机坪、塔台、变电站开展认真细致地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相关部门严格整改。此外各职能部门分别对空防、内保、用电、危险品运输等方面开展全面检查。

检查组要求:一是做好春运保障工作,要切实方便旅客出行,落实真情服务;二是持续开展机坪专项整治工作,避免发生机坪碰擦事件;三是做冬季运行保障,做好除冰雪物资及设施设备的准备工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