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市总工会来常州机场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1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2日下午,常州市总工会企工部、权益保障部、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基层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机场调研指导,常州部分直属企业工会干部参与本次活动,机场集团工会主席陪同调研。

大家在机场参观了机场候机大厅、隔离区、塔台、职工之家等,现场了解了机场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机场工会在职工之家建设、职工技能素质提升、职工文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考察了“丹玉班组”服务品牌的创建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听取了机场发展情况及工会工作开展等情况介绍,对机场近年来的发展和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机场“全程无忧”、“丹玉班组”等品牌创建及女职工权益保障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