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2-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加强行业作风建设,更好地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促进机场更高质量发展,2月22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来自市人大、政协、文明办、新闻媒体和合作单位等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会议,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纪委书记夏建华和机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行风监督员们首先参观了常州机场,随后听取了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对机场2018年生产发展等情况的介绍,以及对2019年机场工作的展望。2018年,常州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330万人次,实现了新的跨越,货邮吞吐量完成2.8万吨,同比增长近50%。2019年,常州机场将聚焦保障能力、服务能力、发展品质和党建文化开展工作,确保全年完成旅客吞吐量4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2万吨。

座谈会上,行风监督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机场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肯定,并就机场建设、服务水平、航班准点及宣传展示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监督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机场集团纪委书记夏建华对各位监督员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切实把这些意见和建议落实到机场行风建设和其他各项工作中去,同时恳请各位行风监督员继续加强对常州机场工作的指导、监督和宣传,对机场的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常州机场将尽最大努力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群众出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