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19年度纪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3-0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推动2019年度常州国际机场纪检工作的开展,加强纪委对各支部纪检监察工作的指导,3月1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19年度纪检工作例会,集团纪委书记夏建华、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和纪检监察室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室通报了《东部机场集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常州机场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内部行风监督员队伍建设情况》和《2018年审计工作情况》,布置了廉洁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报表报送工作,充分总结上年度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对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

纪委书记夏建华传达了东部机场郑书记讲话精神和市纪委“一学习两专项”要求,并对本年度纪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