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悦享旅程 感受空港——“丹玉班组”情暖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缤纷三月天,绚丽女人节,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常州国际机场“丹玉班组”在候机厅开展了“悦享旅程,感受空港”为主题的一系列贴合妇女节主题特色服务活动,为旅客们或短或长的旅途增添色彩,送上暖暖的祝福!

丹玉班组全体组员秉承真情服务理念,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为进出港旅客提供一站式、一体化和全流程的地面服务。巡视和问询人员身披绶带,以焕然一新的形象向旅客提供服务,在接待现场和接听旅客电话时,只要是女士,都会首先送上“祝您节日快乐”的节日祝福。在值机柜台开设女性专属柜台方便女性旅客值机体验,11点18分现场办理值机手续的幸运女性旅客额外获得免费使用头等舱休息室的福利。安检通道设立“爱心”通道为女性旅客过检专用,并进行了精心布置,为出行的女性旅客提供优质快捷的安检服务。6位美丽的安检员们用热情的服务为过检女性旅客送上节日的专属问候。11点18分过检的女性旅客获得现场“幸运女神”,丹玉班组为她送上精美的丝绸礼品,祝福女性朋友们节日快乐!  

丹玉班组还在隔离区头等舱休息室和贵宾厅休息室为每位出行女性旅客提供专用“小憩时光”休息区域,并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甜点,让旅客感受到常州机场诚挚、贴心的服务。旅客们对于当天享受到的特殊服务,纷纷表示十分惊喜。

     温馨服务,伴您同行。为给旅客在妇女留下美好回忆,“丹玉班组”的工作人员提前在活动现场布置好节日背景,装扮候机楼,营造出浪漫温馨,春暖花开的美好氛围。还通过镜头捕捉旅客互动的精彩瞬间,将记录下的照片发送给旅客留作纪念,送上温暖诚挚的祝福。感谢她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与常州机场有一次温暖的邂逅。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