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4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集团领导,各支部书记、委员,工会、团委及机关支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潘泉荣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支部、安保保障支部、物流支部三个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就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集团党委副书记潘泉荣通报了2018年度各支部党建工作考核情况,并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集团纪委书记夏建华对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

2019年机场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机场高质量发展,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好“四场战役”提供坚强组织保障。重点做好“六强化六提升”,即强化政治建设、提升领导力,强化思想建设、提升引领力,强化组织建设、提升战斗力,强化文化建设、提升凝聚力,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提升保障力,强化制度建设、提升执行力。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如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机场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履责意识,提升履责能力,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二是坚持系统谋划、通盘考虑,整体推进,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特色化建设;三是以家文化为抓手,以培育奋发有为、积极进取、昂扬向上工作新风为重点,不断深化企业文化建设。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