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机场开展“3 ▪ 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民航服务品质,促进航空旅行知识普及,深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增强旅客对机场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3月15日,常州机场在候机楼开展以“诚信服务,放心消费”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旅客咨询台,发放《锂电池运输知识》、《航班延误常识解读》、《常州机场航班时刻表》、《怎样防范非法网站发布虚假信息》、《危险品运输》等宣传册并接受旅客现场咨询。通过给往来旅客讲解乘机出行常识,包括如何购买电子客票、电子客票真假识别、不正常航班退改签服务流程、液态物品托运、违禁物品范围等实用性较强的运输知识,让旅客更加深入了解航空知识,引导旅客文明乘机、提高旅客依法消费和依法维权的意识。活动现场前来咨询乘机知识、航班信息的旅客络绎不绝。

此次活动加深了旅客对民航安全、服务工作的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得到旅客的一致好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