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实施常态化防爆检查
发布日期:2019-03-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国务院加强民航安保反恐怖工作专项部署及民航局相关文件要求,常州国际机场将于2019年4月1日起在航站楼出入口实施常态化防爆检查。届时,航站楼停车场、一楼2号门、二楼2号门、贵宾厅将设置四处“防爆测试站点”,对各关口进行通行管控,此举将进一步加强机场航站楼出入口安全保障,提升机场安全等级。

为保证防爆工作顺利进行,3月24日,常州国际机场安全检查部对所有防爆仪器进行检测与维修,确保常态化防爆工作准时、无误展开,检查工作也将于近日按时完成。届时,常州机场将在航站楼出入口设置防爆检查岗位,检查人员会在入口对进入人员以及所携带的行李物品进行防爆安检,旅客和接送人员须经防爆安全检查后,方可进入候机楼。

常州机场提醒广大旅客:为确保您出行顺畅,请提前预留充足时间,在航班起飞前2小时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并留意航站楼各出入口的提示标识,理解和主动配合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同时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勿携带爆炸物品、易燃易爆物品,并提前检查携带的行李物品,避免因行李中夹带违禁品造成防爆安检时间延长,影响您的后续出行计划。

关口位置及通行管控一览表

航站楼

区域

关口位置

进出方式

航站楼

二楼出发层

1号门

关闭

2号门

可进可出

3号门

关闭

一楼到达层

1号门

关闭

2号门

可进可出

3号门

关闭

负一楼

停车场直梯口

可进可出

贵宾厅

航站楼东

正门

可进可出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