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9-04-1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0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19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总结回顾一季度经营发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面临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主要工作。集团领导、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机场客货生产保持持续增长,发展质量和效益实现持续提升,总体发展态势良好,主要呈现三个特点:一是指标总体向好,二是换季总体平稳,三是风险总体可控。目前,机场通航30个境内外航点,每周客运航班起降652架次。一季度完成运输起降7522架次,同比增长28%;完成旅客吞吐量91.92万人次,同比增长29%;完成国际(地区)旅客吞吐量14.82万人次,同比增长69%;完成货邮吞吐量7214.5吨,同比增长3%。

会议强调,机场要保持持续快速发展,顺利实现年度目标,要进一步提高发展的政治站位,为圆满完成集团组建元年的发展目标作出常州贡献;要继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能有丝毫自满和松懈;要科学把握行业政策,全力提升航班正点率,努力寻求突破空间;要深挖内部潜力,系统谋划发展战略,深度优化航班结构。

会议指出,针对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要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对策,努力抓好五方面工作:一要持续抓好航班正常工作。举全机场之力将航班正常性工作作为事关机场长远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二要持续抓好航线优化工作。要继续按照“保基地、保重点”原则,努力优化国内航班时刻,置换优质航线,要坚持量质并举,力争实现日韩航线的突破。三要持续抓好市场开拓工作。要深度挖掘增量客源,做好核心航线和新增航班的市场组织和销售工作,持续关注口岸功能发挥,力争国际货运再有新突破。四要持续抓好开源节流工作。要做好商业业态布局优化和业态招商工作,强化全面预算管理执行的刚性。五要持续抓好年度重点工作。对照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围绕保障能力提升、内部管理升级、服务流程优化等方面,加快推进重点工作实施进度。

会上,经发公司、物流公司和航食部作交流发言,计财部通报了一季度全面预算执行情况。集团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二季度各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