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通过局方机务年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验证机务维修及管理体系的符合性要求,4月9日至10日,民航江苏监管局适航维修处年度检查组一行3人,对常州国际机场进行了全面的审查。审查结果显示,常州机场机务维修体系满足局方的体系符合性要求,保证了常州国际机场航班机务保障体系的安全、正常运行。

局方审查组成员严格按照局方规章、持续适航监察员手册要求,对机场维修能力清单、维修单位手册、质量体系、自我质量审核、培训系统及技术档案、诚信体系建设等19个方面进行了文审及维修过程审核(实地)。审核项目涵盖机务维修体系安全、有效运行的所有项目。

维修单位审查每年一次,常州机场对检查组的到来与帮助表示感谢,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将采取系统的方法进行分析、评估及整改。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