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工匠及岗位能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1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机场工匠精神,深化机场工匠培育工作,4月11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工匠及岗位能手座谈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首届机场工匠、岗位能手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从初中生到大国工匠——焊工张忠到底经历了什么》视频短片,详细了解了全国劳模、首届“江苏大工匠”张忠的先进事迹和成长历程。各工匠、岗位能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传帮带、师带徒、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强调,各工匠及岗位能手要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机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一是要做好“三篇文章”,围绕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勤学习、多实践,争做行业专家;发挥传帮带、师带徒作用,培育壮大工匠队伍。二是要强化“五项能力”,坚持脑头、口头、手头、笔头、脚头“五头并进”,进一步增强思考、表达、动手、总结、实践能力,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三是要争做“四有”人才,要有想法、有本领、有传承、有担当,将工匠精神融入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建功机场发展,实现自我价值。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