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机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到位,不断提高领导干部队伍的勤廉意识,4月15日下午,机场集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集团领导、班组长以上干部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潘泉荣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鉴-祸起忽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代表集团党委进行集体约谈。他表示,此次集体约谈,目的是突出挺纪在前,强化纪律和规矩约束,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巩固廉政建设成果。要通过坚决做好“两个维护”、认真开展政治生态监测评估和努力营造机场高质量发展环境,切实推进政治生态建设工作。二是要明确反腐倡廉的工作任务,主动适应新常态。要通过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强化源头防腐和加强分析研判,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是要推动从严治党的纵深发展,强化责任担当。要围绕完善责任体系、推动责任落实和加大问责力度,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