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19年一季度膳食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膳食服务水平,4月19日下午,集团工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一季度膳食委员会工作会议。机场膳食委员会委员、餐厅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就餐厅收支经营、员工消费、餐食管理、食品安全、监管协管等情况作了汇报。膳食委员会通报了各工会小组收集意见情况,各委员就菜品、服务、卫生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就问题整改措施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潘泉荣主席对各工会小组意见进行分析,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九讲内容,提出要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进一步做好餐厅工作,具体要做到“八个坚持”:坚持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尊重市场规律;坚持战略定力,实现社会化运作、专业化管理;坚持问题导向,从价格、质量、服务、卫生等方面解决问题;坚持全面协调,做到不同服务对象、各个服务时段平衡一致;坚持底线思维,确保食品、消防、人身、廉政四个安全;坚持调查研究,多深入实际和一线学习调研;坚持抓铁有痕,识别有效需求,狠抓整改落实;坚持历史担当,立足发展长远,努力提升职工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