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荣获全市“五一”表彰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19-04-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8日,常州市“五一”国际劳动节庆祝大会在市行政中心隆重召开,大会表彰了各行各业、各条战线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机场集团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机场安全检查部旅客检查室被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五一劳动奖状”和“工人先锋号”是常州市总工会授予在全市生产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近年来,常州机场在确保持续安全、提升服务质量、服务区域经济的同时,始终心系职工、心系社会,先后组织开展了机场工匠评选、新春联谊会、职工子女才艺展示、空港职工运动会等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积极开展多种志愿服务,组织参加“一袋牛奶的暴走”、“关爱自闭症儿童”等公益活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安全检查部旅客检查室以打造“六型”班组为目标,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夯实安全基础,丰富班组文化,健全培训体系。始终以“热情服务,认真执勤,确保航空安全”为宗旨,努力为旅客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乘机环境。

十九大报告指出:“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广大职工是机场先进生产力的创造主体、推动发展的重要力量、战略落地的最终实践者。常州机场将立足本职、再接再厉,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不断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机场更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