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组织开展“五四”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阳春四月,春暖花开。值此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现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常州国际机场团委组织各部门青年员工代表、工匠能手30余人在武进滆湖低碳公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座谈会。

团队建设是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充分体现。会前,青年员工、工匠能手进行了团队素质拓展训练,通过破冰之旅、群龙取水、万众一心(击鼓颠球)、同心协力(坐地起身)等趣味训练项目,打破员工之间的部门壁垒,营造员工之间相互信任的氛围,增强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

工匠精神靠传承,好的技艺需要传承才能流传,才能让后人获益。在场工匠、岗位能手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生动鲜活的事迹案例,浅谈自身对匠心的理解,对工匠精神的坚持,为青年代表树立了岗位标杆形象,发挥了传帮带、师带徒的作用,建功机场持久活力发展。

青年队伍是机场发展的中流砥柱,是机场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后备军。会上,各部门青年员工代表主要围绕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一是日常工作心得体会、经验教训;二是对机场发展进行建言献策,助力机场转型发展;三是对团委未来工作建议,利于培养青年人才队伍。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从国家、社会、公民三个层面深入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依托核心价值观对青年员工提出工作要求,生活准则以及成长期望。他强调,每个员工的精神面貌组成了常州机场的精神面貌,只有员工成长才能成就机场的未来,希望通过青年的努力,让常州机场的明天越来越好。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