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开展“青春梦 劳动美”业务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19-04-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双节的到来,4月26日,常州机场以“丹玉”班组为载体组织开展以“青春梦,劳动美”为主题的岗位业务技能竞赛活动。来自服务、值机、贵宾、安检等岗位的20名优秀员工代表分别组成5个参赛组参加此次竞赛。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潘泉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获奖员工颁奖。

本次竞赛分业务展示、知识竞答两部分。在业务展示部分中,各参赛员工分别展示了手点登机牌并复点、手输身份证并核对、整理沙发巾和摆台、人身检查和开箱(包)检查等业务技能,以扎实的基本功、娴熟的业务操作和标准的动作规范,充分展示了精湛的岗位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知识竞答部分,内容涵盖航空业务、机场运行规章制度、危险品知识、民航运输用语等业务知识,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各参赛小组团结协作、快速应答,奋勇争先,精彩的表现引发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号参赛队徐静等人以总分第一的绝对优势获得“优胜团队奖”,张怡、钱燕分别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个人风采奖”。

此次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有效激发班组青春活力和凝聚力,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常州机场“丹玉”班组将继续秉承真情服务理念,立足岗位深耕服务细节,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旅客提供愉悦、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