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开展2019年旅客班车桌面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19-04-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对突发事件的应急管理,及时妥善处理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保障班车营运应急处理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结合机场相关应急演练要求,4月25日,常州国际机场经营发展公司联合常州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开展2019年机场旅客班车桌面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内容为班车故障应急演练、重大事故应急演练、恶劣气候应急演练及机场滞留旅客应急疏散演练四项。演练中,双方参演人员按照应急预案,演示了事故信息报告、预案启动、应急决策、指挥协调、救援处置、善后保障等各个环节,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演练结束后,各参演人员进行了现场评估、分析和总结,查找不足,并针对此次演练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桌面演练活动,双方加深了沟通协同,增强了应变处置能力,针对旅客班车突发事件能够迅速、高效、有序、科学地处置,全面提高了双方应急处置及紧急救援能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