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三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5月10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三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工会第二届代表大会以来的各项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领导班子。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主持,公司各部门的87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各部门列席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同志作《2018年度公司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回顾了2018年机场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和今后所面临的形势和困难,明确了2019年机场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经审议,会议一致同意通过这个报告。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工会工作报告》《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工会会员慰问管理办法(修订)》等八项内容。

根据《工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条例》及《选举办法》规定,会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职工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公司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女职工委员会。会议选举潘泉荣同志为工会主席,王磊同志为副主席,邹秋霞同志为经审委主任,臧文婷同志为女工委主任。大会一致通过了三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潘泉荣发言表示,工会组织是职工利益的忠实代表,也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今后将从以下三个方面建设工会组织,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旗帜鲜明讲大局;三是要旗帜鲜明讲服务。要倾听员工心声,进一步关心好员工生活,维护好员工合法权益。为凝聚职工向心力,弘扬企业文化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要带头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圆满完成2019年度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