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驻场航司代表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9日,常州国际机场召开驻场航司代表协调会,地服部、航务部、安服部、物流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集团副总经理肖仁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相关部门对各航司代表在航班保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作了通报与阐述,就航司代表职责范围、信息传递、业务操作规范、应急处置、航班保障等方面提出要求,双方针对航班运行保障中的细节问题进行讨论。会上还与各航司代表对《关于驻场航空公司代表航班保障管理规定》进行探讨,会后以书面形式向地服部提出,进行修订确认后执行。

最后,肖总指出,航班正常与飞行安全并重,要求各驻场航司制定流程作业指导书,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明确职责、履职到位,建立培训考核奖惩机制,加强与机场各一线保障部门的沟通协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旅客满意度。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