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东部机场集团来常开展战略规划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3日上午,东部机场集团调研组到常州机场开展战略规划和航线网络布局规划调研,东部机场集团规划发展部赵健副部长、吴新泉副部长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常州机场主要围绕历史沿革、基本建设、发展概况和发展思路作了汇报。今年1-4月,机场完成运输起降1.02万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125.41万人次,其中国际(地区)旅客吞吐量19.65万人次,完成货邮吞吐量1.02万吨,同比分别增长25.41%、26.65%、70.31%、14.31%。下阶段,机场以确保持续安全为前提,不断提升保障能力、深度优化航线网络、加快发展航空货运,更好服务区域经济、更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随后,双方就规划编制、航线网络、航空货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当天下午,调研组在市行政中心与市、区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特点、发展优势、外商投资、交通枢纽、政府扶持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讨论研究。调研组表示,将紧密联系常州实际,总结分析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科学预测航空业务量需求,明确机场战略定位,提出未来发展思路和战略任务,提升常州综合交通功能,有效助推常州经济社会发展。

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常州空港产业园、常州机场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