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第二季度纪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5-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0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纪检工作例会,集团纪委书记夏建华、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和纪检监察室参加会议。

会上,各委员对第二季度纪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纪检监察室通报了巡察审计整改和廉政风险防控回头看督查情况。纪委书记夏建华对纪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业务要紧密,要紧盯作风建设、紧盯规章制度和手册、紧盯关键重点开展纪检工作;二是重点工作要明确,要围绕“回头看”问题清单加以整改,要积极准备家风家规家训活动,要充分利用廉洁小课堂发挥大作用;三是履责力度要加强,要更加聚焦纪检工作职责开展工作,要加大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的排查和提醒,要协助支部对廉政风险源进行梳理分析和防控。

会议还学习了新修订的《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六条禁令”》和东部机场集团对纪委工作的考核内容。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