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轻点手指,便捷购票——常州国际机场旅客班车网上购票全线开通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日起,常州国际机场发往市区(火车站、武进湖塘、高铁北站、经开区、金坛)、江阴、镇江、丹阳等各条旅客班车线路均开通网上购票业务,实现了常州国际机场来回程旅客班车均可“在线购票”的功能。

广大旅客可以通过“巴士管家APP”和“常州汽车站”微信公众号在线购买常州机场专线班车客票,提前为乘机出行做好地面交通的配套安排。

常州机场设身处地考虑广大旅客实际需求,积极协调合作单位,开通旅客班车票“在线购票”功能,体现了民航“真情服务”理念,也是践行常州机场“安全第一,服务为先,以人为本,回报社会”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举措。

同日,机场发往本市及周边地区旅客班车的现场售票实现了集中统一销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