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10时,常州国际机场在候机楼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机场安服部、航务部、地服部、安检部、安保部、保障部、物流公司和经发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安全生产咨询台,通过展示展板、悬挂横幅、持续滚动播放科普短视频、公益广告,宣传民航安全发展成就、民航总体工作思路和安全工作要求、当代民航精神和“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先进事迹,发放机场安全检查、净空保护、危险品运输、旅客服务以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常见损伤的救护等宣传资料及手册,向旅客普及安全小常识,并在现场为旅客提供医疗服务,接受旅客咨询,回答旅客关心的民用航空安全问题。

机场希望通过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帮助旅客学习到更多的航空安全知识,引导社会公众加强净空保护的认识,引导大家遵守民航安全规定,同时也增进旅客对民航安全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做到安全出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