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廉洁课堂开讲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丰富常州机场廉洁教育的展现形式,充分发挥廉洁课堂的警示教育作用,6月14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廉洁课堂正式开讲,集团纪委书记夏建华、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廉洁小教员和纪检监察室参加会议。

机关支部廉洁小教员居溱开讲廉洁课堂第一课,通过生动形象的漫画讲解、名人警句的故事分享、共产党员六大纪律和常州机场员工奖惩管理办法的解读,以及身边发生的能人腐败、诚信缺失等典型案例的剖析,将廉洁教育与日常工作和生活紧密联系起来,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进行了交流互动。

集团纪委书记夏建华指出,今年要积极推进廉洁教育进班组活动,各支部要认真安排廉洁课堂学习计划,积极组织员工参加,使廉洁教育覆盖到每位关键岗位的员工,并持续化、常态化开展下去。他强调,要办好廉洁课堂,使“小课堂”释放“大能量”,关键要注重“三个度”:一是要注重“纯度”,廉洁课堂的教育内容要紧紧围绕党风党纪党规和廉洁文化开展;二是要注重“厚度”,课件内容与实际工作结合要有深度、案例分析要深刻、政策解读要深入;三是要注重“广度”, 受众要广,党员干部、普通员工都要积极参加廉洁课堂的学习;参与度要广,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和廉洁小教员都要轮流授课;内容要广,要多视角多维度多样化开展廉洁教育。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