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组织开展政务信息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信息工作,6月19日下午,机场召开信息工作会议,并举办政务信息培训。集团副总经理陆平主持会议,市政府办信息处处长陈杰作专题讲座。机场全体中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部门信息员、班组长代表和职工代表90余人参加会议。

专题培训主要围绕政务信息用稿风格、选题角度、编写角度三方面展开。陈杰处长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系统讲解了政务信息报送思路、挖掘信息途径、整理信息方法等有关知识,提出采写政务信息时要围绕领导关心的重点、社会关注的热点和工作遇到的难点,把握政策风、热点风、特色风,积极报送选题精准、语言精炼、结构清晰、标题引人的政务信息。

陆平副总经理对下阶段机场政务信息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定位,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务信息服务领导决策的基础性作用,指导整体工作的重要渠道作用,对整体工作状况、重要工作进展、上级重大决策落实情况的掌控作用。二要捕捉亮点,有效强化稿件质量。要提高稿件采编的深度,要紧紧围绕机场中心工作,加强对一般性或动态性信息的提炼和深度开发,积极挖掘特色和亮点,努力提高报送稿件的质量和水平。三要营造氛围,持续加强队伍建设。要建立完善政务信息采编报送和情况通报机制,充分调动各基层班组、关键岗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政务信息和业务工作的良性互动,为信息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