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空防安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实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相关工作安排,不断提升空防安全意识,2019年6月25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开展空防安全警示教育,本次培训由公司副总经理肖仁芳主持,邀请原民航华东管理局公安局局长顾奇鸣作专题讲座。

顾奇鸣结合近期行业内发生的各类空防不安全事件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原因,提供解决方案,就怎样做好空防安全工作作了一次全面系统的讲解,从十个方面对空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归纳总结:树立一个理念,明晰两个概念,处理三个关系,关注四个结合,掌握五个特征,了解六个需求,把握七个环节,理解八字要求,落实九项措施,实现十项目标。顾奇鸣强调,做好空防安全工作即是做好“三防一处”,要安无忘危,存无忘亡,居而思危。

通过此次培训,机场从业人员应当树立讲规矩、讲实效、讲自觉和讲养成的良好职业素养,加深对于空防安全的理解,理清安全与发展之间的关系,不断提升安全水平,确保机场平稳发展。

公司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相关部门班组长和业务骨干、驻场单位相关人员,共1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