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守初心 做表率 担使命——常州机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7月1日上午,常州机场党委在瞿秋白纪念馆举行纪念“七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党员先锋队成立仪式,以集体过“政治生日”的方式,向党的98周岁生日献礼。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在党委书记戴川秋的领誓下,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预备党员、党员先锋队代表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潘泉荣主持,党委书记戴川秋向党员先锋队授旗。成立党员先锋队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是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抓手,是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党员先锋队将以“勇担当、讲奉献、做表率”的精神面貌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党员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投身到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活动现场,大家参观了瞿秋白纪念馆,通过翔实的图片和实物资料深刻领会了瞿秋白同志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正义凛然的革命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员主题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宗旨,强化了使命责任担当。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