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机场董航一、胡大祥获省属企业两优一先表彰
发布日期:2019-07-1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江苏省国资委《关于表彰省属企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组织书记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苏国资委〔2019〕54号),物流公司董航一同志荣获“省属企业优秀党组织书记”称号,机务运行部胡大祥同志荣获“省属企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董航一

作为物流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他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方针、路线、政策,忠于党务工作,勤于党务工作,廉于党务工作。抓好物流公司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作风建设,促进安全管理工作提档升级。长期以来,他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勇于开拓、乐于奉献,为支部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胡大祥

他于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从2007年参加工作至今,在常州机场机务运行部从事飞机维修工作,担任放行主管和航线室主任期间,工作表现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肯定。他思想上紧跟党走,立场坚定;工作上刻苦专研,素质过硬;作风上严谨踏实、勤恳务实,以高度的职责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保持着机务工作者的初心。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