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机场至丹阳旅客班车加密至4班/天
发布日期:2019-07-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国际机场至丹阳往返机场专线班车于2014年1月开通至今,运行情况相对稳定。丹阳地区紧邻常州机场,地理优势明显,随着常州国际机场航班量的不断增加,当地旅客从常州机场出行的需求也日益增加,为更好地为丹阳地区旅客提供便捷的地面交通服务,自2019年7月26日起,丹阳至常州机场专线班线加密至每天四班,具体班车时刻如下:

加密后,丹阳至机场班车运行路线保持不变,由丹阳客运中心始发,途径丹阳客运东站配载,全程运行时间约为45分钟,票价仍为25元。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