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军民首届“常州国际机场杯”足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增进与解放军92138部队的友谊,今年八一前夕,作为常州国际机场与解放军92138部队的一项重点军民共建活动,一场以“绿茵竞技增友情,同享蓝天共发展”为主题的军民第一届“常州国际机场杯”足球友谊赛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常州国际机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解放军92138部队副团长牛利勇出席了该场赛事。

比赛于7月26日下午5点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场正式鸣哨。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旗鼓相当、互有攻守。尽管天气炎热,却丝毫没有影响运动员们在球场上的拼搏精神。在激烈拼抢的同时,双方运动员也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了文明比赛的精神风貌。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双方以3:3握手言和,通过残酷的点球大战,92138部队足球队以7:5战胜了常州国际机场足球队,荣获军民首届“常州国际机场杯”足球友谊赛的冠军,92138部队足球队牛利勇荣获本场比赛最佳运动员称号,常州国际机场足球队董航一荣获最佳射手称号。

常州国际机场与解放军92138部队共用一条跑道、同享一片蓝天,军民“常州国际机场杯”足球友谊赛的举行,使双方的共建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合作发展提供了更强的动力。今后,此项赛事将作为一项传统赛事持续举办下去!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