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领导干部的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29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前往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兴廉、学廉、崇廉、倡廉、悟廉、守廉、践廉等7个展区,每个展区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引人驻足。《走进新时代》主题片、反腐倡廉3D短片、党纪国法在线课堂、先进人物事迹展播、腐败犯罪典型案例……一个个胸怀天下的革命先驱、一批批感人至深的优秀共产党员、一系列发人深省的反腐案例,使每位参观者的内心受到了触动,思想受到了洗礼。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和纪检干部共30余人参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纪国法为行为准则,知敬畏、守底线,要以革命先驱和先进代表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要以腐败案例为鉴,严于律己、警钟长鸣。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