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7-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东部机场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从7月29日开始,常州机场公司党委开展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为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29日上午,公司党委特邀请中共常州市委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常州大学丁恒龙教授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公司全体党员13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丁恒龙教授围绕“是什么、为什么、干什么”三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重要意义、时代要求进行了系统阐释。并重点从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立足岗位奉献、永葆政治本色等六个方面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时代要求进行深度解读。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是一次全面的学习辅导,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辅导报告精神实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根本任务,坚定信念守初心,勇担使命敢作为,为更好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需求,更好建设民航强国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