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汗流浃背战高温 炎炎夏日送清凉
发布日期:2019-08-0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南、江淮地区体感气温将普遍40℃以上,局地甚至超50℃,而受今年7号台风“韦帕”影响,高温配合高湿,白天“烧烤”,晚上“蒸桑拿”,热得连轴转,昼夜不停歇。正所谓在办公室是清蒸,在户外是烧烤,上下班路上是生煎,睡席子是铁板烧,回了家还要回锅。

就是在这种高温高湿天气下,常州机场各部门的广大职工,顶着高温烈日,汗流浃背,依然坚守岗位!高温季节,潮湿闷热,不仅带给一线职工身体上的不适,还容易导致人火气上升、情绪烦躁、焦虑失眠等,极易引起安全事故。对此,常州机场集团工会积极行动,购置小家电、矿泉水、风油精、仁丹等物品,开展送清凉活动,做好广大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机场工会全力做好暑运高温战的后勤部,为一线部门班组配备一批小家电,主要包括冰箱、电风扇、空气净化器、微波炉、电热开水器等,配备总数达132件。

烈日酷暑下,机场工会为各部门送去矿泉水、风油精、仁丹等,为员工“送清凉”,还免费提供清凉解暑的绿豆汤,并叮嘱广大员工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排班,注意休息,及时关注身体健康状况。

汗流浃背战高温,炎炎夏日送清凉,你们高温赶“烤”,我们一路相伴,为广大坚守岗位的员工点赞!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