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7月货邮吞吐量增幅居全省第一、华东地区第三
发布日期:2019-08-0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份,常州国际机场共完成货邮吞吐量为3115.1吨,同比增长85.57%,增幅居全省第一、华东地区第三。机场物流公司加大国际市场拓展,充分利用在飞国际航班,开展国际中转业务。积极开发季节性水果市场,组织水蜜桃运输,合理布局舱位。及时与各航司、代理开展走访交流,不断沟通,争取货量的提升。

今年以来,机场物流公司积极创新模式,稳定出港货量,采取跨航司航线预售舱位模式,通过精细化配载,合理布局舱位,吸引更多资源从常出港。同时,不断开拓提升进港货量,在进港货源组织上寻求突破,在政策上给予倾斜。机场物流公司在做好东南亚航线货量稳定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国际网络覆盖面,航线承运数量从去年的4条增加到10条,承运范围延伸至苏丹、巴林、墨西哥城等非洲、南亚以及南美线,进一步开拓了国际线路。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