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积极应对台风“利奇马” 航班暂时未受影响
发布日期:2019-08-0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测,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将于10日白天登陆我国东南沿海,最大风力有16级,受台风影响,常州市将会迎来大风天气和强降水。

为应对台风影响,常州机场各部门多措并举,积极做好防台防汛工作,当前各航班暂时未受影响。

目前,气象台加强关注台风动态,做好预报预警,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做好台风天气应急预案,做好各部门运行调度,关注航班实时讯息,加强延误航班的协调。同时,医疗救护中心、消防救援中心做好应急救护保障工作。

机场站区及飞行区方面,已安排人员加强跑道监护道口巡视,并做好机坪设施维修加固工作,及时关注道路积水情况,做好排水渠疏通工作,地下停车场的抽水泵等排水设备也已布置到位。

常州机场提醒广大旅客注意出发地和目的地的天气情况,及时了解航班动态,详情可关注常州国际机场官方微信,或拨打机场24小时服务热线0519-83256245。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