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领导班子深入基层讲专题党课并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19-08-0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陆续深入基层联系点党支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进行调研座谈。

8月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深入联系点航务航食联合党支部,领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明学习手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机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教育及机场发展实际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座谈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专业技术人才储备,加强基层党支部、群团组织建设,以及改进部门工作作风、加强沟通协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还征集了基层员工对公司及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戴川秋表示,机场的高速发展必然存在矛盾和问题,要敢于正视问题,坚定信念、迎难而上,力争在发展中解决问题,努力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

此外,公司副总经理陆平到机务运行党支部,副总经理肖仁芳到安检地服联合党支部,副总经理赵凯军到经发党支部,党委副书记潘泉荣到安保保障联合党支部,纪委书记夏建华到机关党支部,副总经理禚保谷到物流党支部开展调研并讲专题党课。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