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中秋小长假共计运送旅客3.04万人次,同比增长15.9%
发布日期:2019-09-1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中秋小长假期间(9月13日-15日),常州国际机场完成客运起降248架次,同比增长8.8%;共完成旅客吞吐量3.04万人次,同比增长15.9%;其中国际(地区)完成吞吐量4482人次,同比增长34%;实现货邮吞吐量132.38吨,其中国内腹舱吞吐量130.73吨。

此次中秋小长假正值9月中旬,受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分流影响,客流量相对平稳,没有明显高峰。从旅客出行目的来看,休闲旅游,中秋团圆仍是出行的主要目的,国内的深圳、厦门、西安、昆明等航班客座率均超过80%,其中贵阳客座率高达90%。国际方面,拼假组团出游仍是主流,曼谷、芽庄、万象等目的地客流稳定。

货运方面,货源主要出港增幅以快件为主,货源流向主流是西南线的重庆、成都、昆明,以及华南线的深圳、广州、南宁。深航的深圳、广州航线实现中转金边货邮吞吐量6.8吨,持续提升了空空中转货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