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开展油库油罐火灾扑救消防演练
发布日期:2019-09-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9月27日,在国庆70周年大庆来临前,机场消防配合中航油开展了一次油库油罐火灾扑救消防演练。中航油常州供应站、常州机场公安分局、机场集团安监部参与并指导了本次演练。

接到演练信息后,机场安保部高度重视,对中航油库的地形地貌、水源设施进行了现场勘查,对火灾扑救预案与中航油、机场公安分局进行了详细的推演和分析,力求快速、高效、科学扑灭火灾,防范可能引发的爆炸等重大事故。

演练开始后,消防出动迅速,3分21秒到达现场,在火场展开了主攻着火罐、冷却储备罐、火场供水、火场侦察和搜救、余火扑救等科目,圆满完成了本次演练。为油罐火扑救、流淌火扑救、火场搜救等重点难点科目积聚了有效的经验,为常州国际机场“迎大庆、保平安”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