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国庆长假预计运送旅客8万人次,同比增长15%
发布日期:2019-09-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国庆期间(10月1日-10月7日),预计将有超过8万人次旅客选择从常州机场进出港开始自己国庆之旅,同比将有15%以上的增幅;其中约有1.1万人次是进出境旅客,同比将有35%以上增幅。

国庆高峰期间,常州国际机场客流、车流汇集,为了出行更便捷、舒适我们提供以下建议:

没有托运行李的旅客,可以通过自助值机的方式办理登机牌,方便又快捷。同时所有从常州国际机场始发航班办理乘机手续的截止时间为航班起飞前40分钟,因此至少要在飞机起飞前40分钟,换好登机牌并托运完行李,登机口将在航班起飞前15分钟关闭。另外乘坐国际航班的旅客,应留出更多的时间办理手续。广大旅客乘机出行一定要预留充足时间,以免误机。

国庆期间机场停车场车位紧张,建议旅客尽量通过选乘机场巴士、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往来机场。目前常州主城区机场巴士共计4条线路,7个站点,全天自04:40起开始营运直至航班结束,往返约百余个班次,其中客运中心站,常州北站可与地铁1号线可进行便捷中转。另外靖江、镇江、江阴、金坛、丹阳的旅客也可通过当地城市候机楼乘坐机场巴士直达机场。

沪宁高铁沿线城市旅客可乘坐高铁、动车抵达常州火车站或常州北站,然后转乘机场巴士前往机场。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