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第三季度纪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9-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7日,常州国际机场召开第三季度纪检工作例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版《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各支部纪检委员对三季度纪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纪检监察室对三季度纪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第四季度纪检工作进行了安排。纪委书记夏建华对下一步纪检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突出重要环节。紧抓国庆、元旦和春节等关键节点的公款吃喝、公商务接待问题;关注招投标、采购等重大项目的过程监督;紧盯内、外部审计结果和建议的整改情况;抓好风险防控手册的完善和落实工作。二是突出重点人员。要将领导干部、重大项目和采购事项的直接负责人、具体经办人作为重点监督对象。三是突出重点工作。四季度要重点做好家庭助廉、作风行风监督工作,进一步加大对招投标和询价工作的监督力度,充分发挥廉洁课堂的实效性作用,提高站位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考核工作。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江苏国信溧阳抽水蓄能发电有限公司发电厂房、廉洁文化园、职工读书吧和廉洁影视角,并就纪检工作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