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喜迎国庆助畅行 党员先锋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随着国庆假期的日益临近,常州国际机场迎来新一轮出行高峰。为更好保障机场安全通畅、服务旅客高效出行,9月29日上午,机场党员先锋队组织机关部门队员来到航站楼出发大厅,开展“保安全、强服务、迎大庆”党员志愿活动。

活动期间,队员们自觉分组,围绕活动主题,有序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有的在航站楼入口处进行行李物品的防爆检查,有的协助旅客办理自助值机手续,有的在安检区域做好秩序维护和旅客引导,有的在服务台认真解答旅客问询,还有的主动看护无陪儿童……大家各司其职,干得不亦乐乎,以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为旅客打造一个安全、便捷、温馨的出行环境。

常州机场党员先锋队于2019年7月正式成立,坚持以“内练素质、外树形象”为宗旨,通过经常性开展各类专项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机场党员干部在急、难、新、险、重的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作出表率和积极贡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