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职工文艺轻骑兵”携手常州机场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下午,市“职工文艺轻骑兵”携手常州机场,在候机楼出发大厅举办主题文艺汇演活动,为广大旅客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演出活动在开场舞《凤凰于飞》的曼妙舞姿中拉开序幕。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大中国》、《走进新时代》、《红旗飘飘》,舞蹈《江南烟雨》、《芳华》,萨克斯演奏《我和我的祖国》,杂技表演《巧顶花缸》等相继登场。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演员们专业而精彩的演出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活动中同时穿插了互动游戏及有奖问答环节,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8月底以来,常州机场启动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先后组织了职工歌手大赛、职工子女才艺展示、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等系列活动,机场干部员工踊跃参与,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职工文艺轻骑兵”进机场活动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职工文艺轻骑兵”是市总工会打造的一大文化亮点,依托市工人文化宫成立职工文艺轻骑兵总队,各辖市区和条件具备的基层工会组建职工文艺轻骑兵分队,贴近基层所需、职工所盼,组织开展职工文艺轻骑兵送文化进基层活动,丰富一线职工文化生活,不断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