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开展国庆节前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2019年国庆期间的安全工作,保障旅客平安出行,9月30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开展国庆节前检查。

检查分为两组。检查一组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带队,公安分局和相关职能部门参加,深入候机楼商铺、机坪、员工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针对消防、用电、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二组由安全副总监带队,公安分局、经发公司和机务运行部参加,重点检查外包营运车辆和内场车辆安全状况。其他各专业部门也根据各自职责开展自查。

检查要求一是迅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紧急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二是持续落实“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工作要求,做好国庆安保工作;三是加强节前教育,提升全员的安全意识与服务水平。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