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华东民航法定自查工作研讨会在常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总结华东民航法定自查工作情况,10月15日,华东地区民航单位法定自查工作研讨会在常州召开。民航华东管理局副局长张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华东地区各监管局、空管局、航空公司、运输机场、油料公司、通航企业、通用机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从法定自查制度建设、自查事项清单管理、自查机构建设、自查人员管理、自查计划编制实施、自查工作实施、自查案卷归档和自查信息系统建立等8个方面,全面、客观总结分析了2016年以来民航华东地区法定自查工作推进情况,同时对法定自查工作要求和常见问题作深入解读。

常州机场在推动生产经营快速发展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实施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的工作要求,通过建立法定自查工作制度、完善自查事项清单库,初步构建起覆盖公司、部门、班组的三级自查体系,机场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下一步,机场将认真贯彻局方各项部署要求,持续推进法定自查工作,不断完善优化“自我规范、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安全管理模式,切实推动安全监管由被动整改向主动治理转变。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