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19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冲刺四季度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7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19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冲刺四季度工作动员会,总结回顾前三季度工作,客观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集团领导、各控股公司(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前三季度取得的成绩。今年以来,机场上下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抢抓机遇、克难奋进。1-9月份,完成运输起降2.42万架次,同比增长22.45%;完成旅客吞吐量305.41万人次,同比增长25.59%;完成货邮吞吐量2.55万吨,同比增长25.2%。机场运行总体平稳,经营发展持续向好,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一是真情服务持续提升。航班正常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前三季度放行正常率72.64%,同比提升15.63%。市区班车创新销售模式,前三季度运输旅客19.9万人次,同比增幅达132%。二是核心指标持续增长。航班运输起降架次、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均保持稳定增长态势,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三是经营活力持续激发。持续提升经营品质,资金利用效率不断提高;商业业态、配餐、两舱、停车场等经营收入实现稳步增长。四是货运转型持续优化。克服不利因素,创新营销模式,进港、出港货量同比分别增长28.87%、23.14%。

会议强调,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已经到了“冲刺”阶段,为此要着重抓好以下七个方面工作:一要抓好作业指导书修编,确保年内高质量完成岗位作业指导书修编工作;二要抓好放行正常率提升,确保全年放行正常率再有新提升;三要抓好航班优化调整,深度优化国内航线网络,持续拓展国际航线网络;四要抓好经营深度挖潜,加大第二架全货机引进力度,加大业态招商和贵宾厅经营;五要抓好年度重点工作,加快推进航站楼改扩建,跑道、滑行道沥青道面修补,以及航站楼光伏项目等重点工作;六要抓好采购管理提升,做到人人负责、源头规范、验收闭环、全程监督;七要抓好明年工作思路谋划,及早做好预算安排,积极主动向上对接争取,为机场未来发展创造更有利环境。

会上,经发公司、物流公司、航食部等单位(部门)分别作交流发言,安保部分析了前三季度部门预算执行情况,计财部通报了前三季度全面预算总体执行情况。集团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对四季度各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