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丹阳市政府召开常州国际机场净空安全管理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2日下午,丹阳市政府召开常州国际机场净空安全管理联席会议,丹阳市副市长符卫国、公司副总经理赵凯军,丹阳及机场相关单位(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场集团关于净空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讨论了常州国际机场净空安全管理联席会议制度、无人机等升空物体非法活动的处置办法及丹阳市无人机等升空物体活动的申请程序,部署了丹阳地区无人机联控措施。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机场净空安全工作。一是要全面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政治责任感,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从保护国防安全、民航安全出发,深刻认识机场净空环境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切实形成合力,各单位要从自身做起,对各自的无人机使用进行规范,同时将净空保护区无人机等升空物体的防控处置责任分解到各职能部门,形成联防联控的工作局面。三是加大监管力度,联席会议办公室要督促相关部门落实各自职责,加强对机场净空安全的持续监管。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