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调研机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率市人大环资城建工委相关负责人到常州机场进行专题调研。公司领导戴川秋、赵凯军、夏建华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机场候机大厅、隔离区及塔台,现场了解机场近年来发展和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围绕经营发展情况、改扩建工作、当前面临困难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常州机场进入快速发展、跨越发展的全新阶段。今年1-9月,机场完成运输起降2.42万架次、旅客吞吐量305.41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55万吨,同比分别增长22.45%、25.59%、25.2%。

蒋自平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机场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在服务地区经济社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机场未来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规划先行,提升枢纽功能,进一步增强机场集聚辐射能力;二是不遗余力,保持发展态势,持续强化内部管理,实现平稳有序运行;三是各方合力,支持空港建设,推动常州机场发展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