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三季度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0月25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三季度党建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三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四季度党建重点工作。公司领导,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及机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戴川秋对各支部前三季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客观分析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支部发展不平衡、亮点特色不明显等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着力解决问题补齐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找差距,细化措施,切实把问题解决好、短板补齐;二是细化工作,全面深化家文化建设。要以系统化、标准化建设为重点,以一线班组为抓手,推动机场家文化更具人情味、更有温度;三是提前谋划,全力推动工作落实。要认真盘点四季度的重点工作,细化举措,倒排计划,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同时,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切实增强工作的计划性、超前性。

会上,各支部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分别结合三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潘泉荣、纪委书记夏建华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讲话。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